热烈祝贺郭国平教授获第十四届中国青年科技奖

发布时间:2020-11-23 阅读次数:213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造热情,发挥知识分子积极性,努力造就千百万青年科技英才,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决定,授予98名同志第十四届中国青年科技奖。
    热烈祝贺中国光学学会推荐的郭国平教授获第十四届中国青年科技奖!
    第十四届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奖者是根据《中国青年科技奖条例》的规定,经第十四届中国青年科技奖评审委员会组织评审、中国青年科技奖领导工作委员会审定产生的。获得第十四届中国青年科技奖的同志,是我国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杰出代表。他们热爱祖国,服务人民,自觉把实现自身价值与发展我国科技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他们追求真理,创新攻关,体现了良好的科学道德和科学精神;他们勇立潮头、引领创新,在基础研究、工程实践、科学普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为提升我国的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国际影响力作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