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s

发布时间:2021-02-24 阅读次数:14043


【品牌介绍】

1919年,Edwards于英国伦敦成立,至今已有百余年历史。

Edwards是半导体行业附属设备供应商中的龙头企业,也是真空设备、尾气处理系统和相关增值服务领域的知名供应商、业内开发商和制造商。

Edwards提供全系列的真空产品和技术服务,可使制造过程更清洁、更智能、更经济、更环保。Edwards的产品和服务在半导体、平板显示器、LED和太阳能电池的制造流程中不可或缺;亦被应用于日益多样化的工业生产过程,包括电力、玻璃和其他镀膜应用、钢铁和其他冶金工业、制药和化学工业,并用于科学仪器和多种研发应用。

 

立足本土,放眼全球——EDWARDS在全球约20个国家设有运营机构,从事真空和尾气处理设备的设计、制造和支持。

 

 

埃地沃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Edwards Technologies Trading(Shanghai)Co, Ltd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申江路5005号星创科技广场2号楼8楼

8F, Building 2, NO.5005 ShenJiang Road, (Innov Star Plaza) Pudong,Shanghai,China 201203

电话:400 111 9618

FAX:+86 21 2025 5175


更多信息,欢迎扫码关注EDWARDS官方微信公众号